在下鲲鲲鲲鲲鲲鲲鲲鲲

爱好广泛的闷骚

别尬黑 ,但也别尬吹

  感觉还是有必要唠一唠的

  今天看了满江红,前天看了流浪地球2,我说实话,流浪地球没大家说的那么好,满江红也不至于被喷的那么惨

  就先说流浪地球吧,特效可以给满分没有问题,绝对中国科幻界的佼佼者之一,整体剧情节奏也不错,非常的顺畅,演技刘德华吴京也都有目共睹。好的地方都知道,但说实话,我观影感觉一般,就说说我感觉差点的吧,他的问题,在于他的名字叫流浪地球2,讲的全是1之前的事儿, 你写的好的话也可以,但是这一部电影的所有反转,所有铺垫在第1部里都是有结果的,给我的一种感觉就是…毫无悬念,一开始空战那段挺不错的,我以为这是要搞MCU是吗,全程打戏啊,然后后面就开始漫长的角色塑造,不无聊,塑造的都不错,不管是图恒宇还是刘培强,每一位角色都有意义,而并非为了剧情而存在的工具人,但是他的主要对象,放在刘培强身上,而他的几个高潮,就是会不会牺牲,一开始太空电梯被袭击,他肯定不会死,他们那一包厢的也不会死,因为第1部里有他,后面的几个自我牺牲有意义,但我没什么感觉,因为他在第1部里还活着,他肯定不会死…让我感觉有触动的是两块,一个是引爆核弹,那个不需要多说,另一个是刘培强在领航者号上给刘启打电话,说到木星就能回家的时候,我被刀到了…

  还有就是选角,我们家都一致表示这个问题很奇怪,我感觉沙溢和吴京在一块儿不像是师傅和徒弟,更像是俩哥们儿出来喝酒来的…

  另外一个就是数字生命计划,这个组织的存在被图恒宇一个人全包了,炸完太空站之后就再也没出场,有交代,但太单薄了,不过也问题不大,只不过第1部和第2部都宣扬的“没有人文明没有意义”这句话总有一种被打脸的感觉…上传生命导致了月球危机,但同时数字生命计划也证据了地球,如果说这是号召一切皆有可能…那也行

  流浪地球2不是开播时一帮蠢蛋刷的烂片,也不是另外一帮引战的货拉的神作,就是一部质量非常不错的中国科幻片,如果先放这一部,再放第1部,观感会好很多,春节档力推,不看可惜

  然后就是满江红,今天刚看完的,我着实是不理解,为什么会被喷的这么惨,如果有想法可以评论区友好理性的告诉我。

  我也看了,有人说偷票房。我说实话,这不经常有吗,包括那流浪地球,当年的唐探都有这种情况,是搞得太过了还是怎么的,就他被骂,你水军至少得有个理由啊,再扯也得有理由,不然那不成胡说了

  这部电影,我观感很好,而且是非常好,非常推荐,有瑕疵是得承认的,但在整个主旨和反转之下真的不重要,他的问题我感觉就是开篇有点无聊,还有那个突如其来的地方音乐,就比较…有特点?我感觉是怕观众睡着了所以定时放一个

  反转真的很神,秦桧张大孙均这些角色都有血有肉,有底层人民,有官僚奸臣,就在这么一个不大不小的庭院里,发生了这么多故事,不但讲一个很完整的事情,影射了当时整个大宋朝廷的内部问题,很多地方跟1566一个意思。我感觉现在这个时代出现这种作品是一个好的象征,张艺谋在没有别人撑场子的条件下拍出了像样的剧,真的很难的,如果你是一个有血有肉的,有自我思想的,不固步自封的,明事明理的,不会被轻易带节奏的(不拿钱办事儿的)人的话,我非常推荐,也是新年必看之一

  就这么简单,这是一周目刷完之后的第一印象,我也没那么多闲暇时间天天往电影院跑,等他线上了我会二刷,再有什么细节什么不同的感想我会在写下来唠的,这就是一个人看完电影后主观的想法,没有什么“黑恶势力”,也没有什么无脑,有什么感觉我就这么说,和我有同样的想法那说明我们投缘,可以唠,你不这么想也无所谓,毕竟1000个人1000个哈姆雷特,如果是认真品味过电影后自己的感想,而非看了网上谁谁谁的解说,听人说了几句后随意得出的结论,那都是有意义的,都可以交流,就这么简单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