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鲲鲲鲲鲲鲲鲲鲲鲲

你说对,但是KPL…

杂食者的自述

省流:小的有容乃大(doge


众所不周知,我呢,是一个很开郎的人(憨),所以关注的东西都比较多

会看特摄,看电竞,看美漫,平时还会追番(老二次元了)

我对游戏这东西看的很开,从恐怖游戏到moba一应俱全,除非是我没玩过,一般不会有雷的游戏,MCGTA这类沙盒或开放我玩,班迪FNAF波比这类我也玩,王者原神这类手机端我也玩,主打一个毫不忌讳

影视类完全是都可以,不过如果看认真了我可能会有点“批判精神”,比较麻烦…吐槽也会做,刚从半次元转职鸽子的时候我就写过(破防的时候写的,现在追悔莫及),同好或路人想找我聊天我也完全没意见,说嗨了没准会给你说段相声(?

电竞可惜的是一直没有彻底涉猎LPL,其余想国内的KPLPELCFPL深渊呼唤都会看,国际一点的CSGO也会看

体育方面完全是电竞附属,看看足球(11号熬夜蹲欧冠),看看世界级田径(云)

关于磕cp…

对性向完全没有雷点,完全没有,不管你是bg bl gl,甚至说你想搞NTR我都不会反对你(好吧ntr确实会有点怪)

CP我有自己喜欢的,像是KPL的阳一钎九啊,原神里的魈空鸣神荒九啊,崩3的琪芽啊,完全没有雷的cp,你想讨论我都会唠,完全不介意你和我磕的有冲突这种问题

当然,做人,就不能太贪心,平时又想写文又想参与电竞总会把自己整的很糊涂,所以各取所需,你想看电竞消息在合集找就行,后面我发文也是分合集发,虽然写的很拉胯,但不妨碍我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(doge

总之,在下只不过一只自由自在的鲲而已

评论(3)

热度(16)